欣赏_雨中的月季花

中国儿童资源网

欣赏_雨中的月季花

  相信各位“童鞋”都有喜爱的花,但你们有没有试过观赏雨中的花朵,想看就点赞吧!(这里是开玩笑的)

  湛蓝天空没了,变成了乌黑的天空,好像头发一样黑这时我想到了一句广告词:乌黑油顺亮。“轰”的一声

  差点就吓死我了,原来是打雷,这时我已经预料到要下雨了,果然真的下雨了,“啊”我打叫了一声,原来我忘了带雨伞,幸好旁边有个小亭子,我坐在小亭子里面,只可以等雨停了再回家了,老师说过:“时间就是比金钱还贵,今天的太阳下山了,虽然明天还有太阳,但永远都不能回到昨天,忽然我发现了小亭子旁边有很多花,有杜鹃花、牵牛花、紫罗兰等等美丽的花朵,在这么多的美丽花朵里面,隐隐约约看见了一朵玫瑰花,我仔细看了一下,好像不是玫瑰花,原来是月季花,红红的月季花在雨中显得更加美丽,“轰”又一个雷,这次比上次更加大声了,月季花掉了几片叶子,这是我心了替月季花伤心,这么好看的花既然雨“掰”掉了几片叶子,太可怜了,我在班里一直都非常容易哭,看着掉了几片叶子的月季花我的心里非常想哭。

  雨终于停了,天上出现了一条彩虹,这时的月季花上面有几颗小雨滴。

  大家喜欢这美丽的月季花吗?喜欢的话就种一盘月季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