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的“勇士”

中国儿童资源网

哭笑不得的“勇士”

  暑假,我们一家来到了古朴的尼泊尔旅行。博卡拉是尼泊尔一个迷人的小城市。来到博卡拉,如果不玩滑翔伞,那就太遗憾了。所以,对于爱冒险的我来说,这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和爸爸来到了一座高山上,这里是玩滑翔伞的起点,终点是美丽的费瓦湖畔。

  等真见到滑翔伞时,我心里是既激动又害怕,跟个木头人似的,有人帮我系上了许多绳子、安全扣什么的。等到双脚离开地面,这才知道,我已经坐上了滑翔伞。

  幸好,每顶滑翔伞都配有一位教练,带着你一块飞行。刚开始时,我心里还是挺紧张的,因为教练说的是英语,我既听不懂又不会说!

  飞了一小会儿,我渐渐有些适应了,看着脚底下郁郁葱葱的森林和瓦蓝瓦蓝的费瓦湖,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声,感觉好极了。教练好像也看出了我的变化,微笑着对我说了一句英语,我随口应了他一个“OK”。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个“OK”刚说完,教练突然控制滑翔伞的线绳,带着我翻了个360度的跟头。还没等我回过神来,接连又翻了两个。我只感觉天旋地转,吓出了一身冷汗,心里想:妈呀,连翻了三个跟头,而且速度那么快,也不征求一下我的意见,这也太坑人了吧!

  好不容易到达了终点,双脚一落地,我对妈妈和小姨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太坑人了,我连做了三个空中翻呢!”教练却对我竖起大拇指,说了一句什么,小姨笑着翻译说:“教练说你很勇敢,问你要不要翻跟头,你居然毫不犹豫地说‘要’!他夸你真是个小勇士呢!”

  啊?我站在那儿哭笑不得。好吧,就算刚才受了点惊吓也没什么了,好歹我也当了一回勇士呢,而且还是在美丽的博卡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