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作文400字 篮球操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比赛作文400字 篮球操比赛

  星期五下午,我们进行了篮球操比赛。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四年级段的五个班都进场了,我们也不例外,开始做了,为了给小组加分,每一个小朋友都精神饱满,以最好的状态做着篮球操。准备节完成得很好,第一节也完成很好,接下去都是如此。直到做“八字绕球”那一节,我出现了小插曲,我一如既往地盯着张凌杰。后来我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快做完这一节时,才发现自己的节奏慢了一拍。我心急如焚,拼命想跟上大家的节奏,可是越是着急就越跟不上。我感觉全身都在发热,手上不断地冒出冷汗来。突然,大概是手心有汗的缘故,球“嗖”的一下托手了,飞出去了,我心里吓出一身冷汗。想:可不能在这么多的人面前出丑。于是手忙脚乱地把球接住,跟上大家的节奏,才化险为夷。

  报一二三名了,每一个人都仔细地听着。第三名,是四(4)班,第二名被四(2)班收人囊中。在报第一名时每一个人都屏住呼吸,连大气也不敢喘。当报出第一名是四(5)班时,班上的每一个小朋友都雀跃欢呼起来,大家都吐出了一口气。

  从这场比赛中,我充分体会到了一个道理,要有收获就必须有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