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今天,李老师带着我们打算进行一场“剥花生”比赛,不知为什么,十个人只有一个人带了,我们的比赛就进行不了了,李老师要跟他比,他又不敢,所以,我们只好改为“传话”了。
    大家在第一排站成了“一”字形。没有按照什么顺序,都是随便站的。有的人很紧张,好像全身发抖;有的人会玩传话,好像在沾沾自喜;有的人在等待老师说规则,好像是士兵在等待出发的号声;还有的人莫名其妙,好像不会玩传话。开始玩了,我们一个挨着一个地说,不明白得也没有问。李老师开始说最后一句了,是从男生开始的,我清楚地听见范紫璇说:“今天真热呀!”可我传给周雨萧时,她却没有听清楚,在她疑惑不解的时候,老师让她说出来,她大声地说:“警察多事呀!”她刚说完,立刻哄堂大笑,她也不知怎么回事,也跟着我们笑。
    我不管是谁传给我,都希望他(她)能传的慢一点,让我听清楚。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你的身份,不管在干什么,都要认真、聚精会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