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兴趣班

中国儿童资源网

英语兴趣班


    终于可以上兴趣班了!我特别兴奋。这一天,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觉得特别快乐!最让我感兴趣的还是我可以到兴趣班去参加上课了。
    来到学校,我看到时间还早,就准备好东西耐心等待。“叮零零……”上课开始了,大家急忙向英语兴趣班的教室跑去。来到教室,老师还没有来到。于是,我们安静地等待着老师来上课。过了一会儿,老师走了进来。他一走进教室就给我们用英语讲了起来。说了不久,教师就让我们跟着他做游戏。他是想用游戏来考验我们的英语思维能力。老师先给我们讲了游戏的规则,然后就开始玩了起来。我们每一个人的手里拿着一张牌。老师说了一张牌,说到那张牌的学生就上去写一个单词。第一个同学慢慢地走了上去,迅速地写出了一个单词。老师立刻报了第二张牌。接着又一个学生上去写单词。老师的嘴巴又张开了,我在心里暗暗祝愿:“老天爷,请你帮帮我的忙!不要让老师报到我的牌号!”可惜没有多久,老师就报出了我的这一个号码。我只得慢慢地站起来,迟疑地走了上去。来到黑板前,我的心里特别紧张,害怕出差错。我终于写好了单词,然后,我看了一遍。看到写得完全正确。我心里美滋滋的,得意地望着下面的学生。他们都在为我高兴。有的上去写错的,他们难受地走了下去。
    我们小组的又一个同学上去写对了一个单词。老师给我们小组加了分。我们都鼓起了掌。有的同学还兴奋得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