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班队活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记一次班队活动


    今天,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因为我们班要举行羽毛球比赛和呼啦圈比赛。身为中队长,我要为参加羽毛球比赛的同学选择对手。于是,我做了签,把它们分为八组,让他们自己选择。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兴致勃勃地走向体育馆。首先,我宣布比赛规则:“这次羽毛球比赛是淘汰赛,分为三大局,每局六球,三局两胜制。呼啦圈比赛是单腿转,谁转得时间最长,谁就是冠军!”过了一会儿,等大家听懂后,我接着说:“羽毛球队员到我的左手边,呼啦圈队员到我的右手边,羽毛球队员先来抽签!”听到这个消息后,队员们热血沸腾,整好了队,一个个来抽签。当然,身为羽毛球队员的我也得抽一张。结果出来了,“哈哈!”我笑出了声,原来我对凌佳辉,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凌佳辉肯定不怎么厉害!
    比赛开始了,我重重发了一球,球被我打得老远。当我心里正暗暗高兴时,一道风从我脸边刮过,凌佳辉得了一分。我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打第二球时,我用尽了浑身力气打了一球,都快打出界了。心想这回他肯定接不住了,没想到凌佳辉还是打了回来,我看情形不妙,立即发了个扣杀,这才保住了一分。打第三球时,我全神贯注,发了一个近球,凌佳辉又接住了。我打一球,他回一球,我打一球,他又回一球……就这样,我们不停得打来打去,我赢一局凌佳辉也赢一局,同学们都看得不耐烦了。最后,我用尽全力,终于赢了凌佳辉!
    当我正在为胜利欢呼时,罗晨哲拿着羽毛球拍向我下了“挑战书”。当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可我为了不浪费时间,还是和罗晨哲打了起来。罗晨哲毕竟是个聪明人,他立马判断出我已经精疲力竭了,就一会儿发近球,一会儿发远球……最后,我以失败告终!
    和罗晨哲打完球后,垂头丧气的我在体育馆里徘徊着。“我打!”咦,这是谁的声音啊?原来是杜晨炜。他正在和吴浩科“PK”呢!看着羽毛球来回飞跃,我决定,去观看他们的“PK”赛!从中学习学习。
    杜晨炜先发了一球,没想到出奇制胜,杜晨炜得了一分。接着,吴浩科发球,他发的那一个球,好似一只猛虎扑向杜晨炜,没想到杜晨炜给还了回去,球好似一只猎豹扑向食物似的扑在了地上,杜晨炜又得了一分!这回,吴浩科生气了,他要反击了!吴浩科先发了一个近球,杜晨炜还了回去,吴浩科就还了个远球,杜晨炜毫无防备,让吴浩科得了一分……经过这一回回激烈的“PK”之后,杜晨炜获得了下一场比赛的“门票”!
    最后,经过一场场激烈的“PK”之后,岑方杰获得了羽毛球比赛的冠军,胡梦姣获得了呼拉圈比赛的冠军。
    赛后,同学们回到了教室。这可真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岑奇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