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中国儿童资源网

思念


    “来呀!来呀!你来追我呀!”“哼!我就不信追不上你!我来了!”每当想起小时候我与表哥玩耍嬉戏的情景,就情不自禁怀念起那段愉快的时光。  
     我的表哥只比我大三天,现在已经搬到广州去了,只有暑假的时候才会回来。小时候,我妈妈经常带我们俩一起到保育院那边玩耍,尤其是冬天。我们在那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和煦的阳光洒在我们那苹果般的小脸上.  
     记得有一年冬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雪。我和表哥一起堆好了一个漂亮的小雪人后就开始打雪仗。我们将地上的雪一手一把向对方投了过去。我们一边灵巧的躲避,一边瞄准对方。只听啪的一声,表哥被打中了,我高兴的又蹦又跳:“打中了!打中了!”没想到这时,表哥趁我不注意悄悄躲在我后面,冷不防发出了一枚大型炸弹正中我背,散落在地上。只听啪的一声,表哥被打中了,我高兴的又蹦又跳:“打中了!打中了!”没想到这时,表哥趁我不注意悄悄躲在我后面,冷不防发出了一枚大型炸弹正中我背,散落在地上。他欢呼起来,一连扮了几个鬼脸,气得我直跺脚,生气地说:“偷袭算什么男子汉,哼!”没想到他还振振有词地说“你懂什么,好汉不吃眼前亏!”又向我扮了一个鬼脸,跑回了家。  
     哎!真怀念表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