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后感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考后感


    考试考好后,知道这次考得不怎么样,所以一直感到有点不愉快。
    考试成绩出来以后果然不是特别好,爸、妈的“思想教育”是少不了的。  
     试卷考得不理想,我自己心里是知道错在哪里的,第一处我心知肚明的,题目是:连各项连线,并填好诗句。而我根本没读明白题目的意思,只把作者与诗连了起来,填好了诗句,而却不知道诗句与诗也是要连的。这道题目错在没有把题读懂,没读明白就做了所以失了分。  
     还有老师说我基础知识不太扎实,有几道题都是本来写的答案是对的,后来改了改,反而越改越错了。这种现象就属于知识不稳固的现象,如果基础知识扎实的话,就不会出现这种不自信的现象了。  
     爸爸妈妈都说这是因为我平时太爱管闲事心思不集中的缘故。的确,每次电话响了我就咚咚咚跑去接电话,如果是爸爸、妈妈、奶奶接了我一定要问清楚是什么事,否则还会跟她们翻脸。每次客人来了,我都会跑去跟她们玩,心思马上就不集中了。  
     这次考试成绩一出来就能看出我的缺点了,所以日后一定要改正缺点,下一次考出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