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我想对你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班干部,我想对你说

  每一根蜡烛,都是一根火柴燃起来的,每一盏指路灯都是用一簇火苗点亮的。而你就是引导我们学习的,引导我们前进的班干部啊!是你让我学习更加进步啊!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董雯菲。
  好的学习优异,乐于助人,班里一有事,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都会去认真去处理。同学们一有不会的题,她都会去耐心地讲给同学听。做值日也干得非常好,非常卖力。班里或者学校一有什么活动她都会积极参加的。她还是老师的小助手。
  记的有一次,一个二年级的小同学,在超市门口走来走去,别人都进校门口了他还在门口走来走去。班长连忙跑上去问:“小弟弟,为什么在门口走来走去的?”“我把爸爸给买本的钱给丢了。”班长说:“我这里有三块钱,给你买本用吧。”小弟弟感动地流出了眼泪。
  班干部我想对你说,你为我们学习不辞劳苦,我们感谢你,你为班集体的荣誉发奋图强,我们感谢你。你乐于助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将来一定要当一个像你一样的班长,为大家和班集体做出很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