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想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时,我也想哭

  童年时的我们拥有很多,青春的我们却缺少很多,面对失去的东西,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如何去想,如何去说?
  小时候的我很天真,因为,我不缺少什么,长大后的我很忧郁,因为,我不知道有些事该如何去做?矛盾、坚持、懦弱一直缠绕着我,我迷茫了……因此,也学会了“伪装”
  自己在人前总是一脸什么都不怕、坚强、乐观的人,但是,人后的懦弱只有我一个人懂,不知为何自己不愿在人前展示出自己的软弱,甚至是弟弟面前,我也是一副大哥哥的摸样,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以为这样的我是真实的,但是,有谁去了解过我的内心,理解过我的恐惧,陪伴我度过孤独,没有,任何人都没有,父母总是任为我的独立性很强,所以也不会管我,同学呢?因为我是班干部。所以我也在承担着责任,心累的时候只有在自己的房间才能找到那一丝丝的温暖。我,从不奢求别人会懂我,因为,我是那么的坚强,可是,我却希望有一个人能在我哭泣的时候跟我一个肩膀、一个拥抱,仅此而已。世间变了,我再也找不到温暖,因此,伪装后的哭泣只有我一个人懂。
  当黑夜降临时,我是那么的恐惧,从小的我就讨厌黑暗,但却没有人了解。每当考试失利时,我多想倒在妈妈怀里大哭,可是迎接我的不是拥抱而是所谓的责任、所谓的未来。
  有时我也想哭,再坚强的我也有软弱;又是我想哭,在开朗的我也会有忧郁;有时我也想哭,因为我想要一个拥抱。
  哭泣的孩子不是因为软弱;哭泣的孩子不是因为害怕;哭泣的孩子不是因为胆小。只是这些借口刚好给了他们一个理由。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