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帐篷里的故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逃生帐篷里的故事

  11月9日是我国的消防日。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广电小记者今天来到了消防三中队,学习消防知识。这次活动让我们这些小记者获益匪浅!其中,逃生帐篷里发生的故事可有趣啦!
  这个逃生帐篷其貌不扬,从外面看,象马戏团里的帐篷,里面可不一般呢,有特殊的设置。消防叔叔让我们亲自进帐篷体会火灾逃生,以防万一。消防叔叔刚一发话,男生们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兴奋地跳了起来,有的竟然象奥运会上的赛跑运动员一样做了一个起跑的动作,好象要争拿第一!随后男生蜂涌而上,你挤我,我挤你,有些还为了插队吵了起来;而女生则你谦我让,仿佛是上刀山下火海。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了,消防叔叔一发命令,男生们就一个个地冲了进去,几秒种后,只见男生们个个象吃了兴奋剂,横冲而出,出来后围在一起,津津有味地讲着怎么好玩,怎么刺激……女生好象是受到了男生的感染和鼓励,也热情了起来,冲进了逃生帐篷,但一进了逃生帐篷,女生们就后悔了,“好黑呀!”“好阴森呀!”……帐篷里回荡着女生们的尖叫声。的确,帐篷里漆黑一片,墙壁上只有一点微弱的红光,好像着火了,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不知是谁在慌乱中推了我一下,我站不稳,摔倒了,只好手扶着地,慢慢地爬出去。忽然,一只脚踩在我的手上,还好不重,只是有点麻。唉!难怪灾难来临时,那么多人死于同类的脚下!
  可能是觉得没玩过瘾,有些男生又冲进去了。其中有四个男生自第一次冲进去就一直没出来,在里面“躲猫猫”,任凭我们在外怎喊,他们就是不吭声的“恋恋不出”。没办法,消防叔叔们只好把充气帐篷的气给放了。结果,四个小脑袋在瘪了的帐篷下“水落石出”。当然啦,回家的路上,我们还在责怪他们!因为他们害得我们没过完瘾!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