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家的小花猫

  我家有一只可爱、聪明、乖巧的小花猫。
  小花猫十分可爱,是因为他有一双透明发亮的大眼睛,像两颗花椒籽一样又黑又亮。嘴的两边长着长长的胡须,有圆圆的猫脸蛋,背上有暖和的黑色毛,胸脯有暖和的白色毛,是这些给了它美貌,是这些让我喜欢它。
  小花猫非常聪明。秋天的一个晚上,看见小花猫的孩子非常冷,我便拿来一块暖布给它们盖上,因为气温很低,小花猫便抱着孩子们走进我家还未卖出的脸盆里。我看后终于明白小花猫心里的小九九了,立刻去将拉手门关起来。小花猫真聪明,它想的办法,我竟然没有想到。
  有一天,妈妈愤怒地将小花猫送到奶奶家,当时我心里十分悲伤,心想:小花猫它那么可爱,还能听懂我说话,是陪伴我时间最长的宠物,妈妈你为什么要把它送到奶奶家?回到家,我还想着小花猫,准备第二天自己骑自行车去奶奶家偷偷把小花猫接回来。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第二天,早晨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暖洋洋的。我骑着车来到奶奶家,可怎么也看不到小花猫的身影。我一边哭,一边大喊:“小花猫,我的小花猫。”没想到,小花猫好似从天而降,它迅速跑到我身边,我把她抱在怀里,它十分乖巧地依偎在我的怀抱中。
  我家的小花猫给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江苏南通如皋市如皋九华马桥小学五年级:李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