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星期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痛苦的星期天

  “快,写作业去!你想想,已经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你在考不好怎么办?”“我的妈呀!我才休息三分钟!”“三分钟就够了!”“不嘛!”烦烦烦,苍天啊!大地啊!我亲爱的老师啊,你怎么布置了那么多作业!呜呜呜......
  数学作业经过几乎一个下午的奋斗,终于搞定了!玩会吧!“不行,写语文!”不要!妈妈连哄带吓开出了N条条件,最后生气了,怕挨打的我只得投降,哎—— 
  语文,我的最爱此时此刻也变得枯燥无味了,写着写着便“画”了起来。还剩下一篇周记了,溜吧!“干什么去?”“上厕所。”“不是吧,想骗我?”“没,没有。”“作业写完了吗?”“还没呢。”“快些!” 
  悄悄的,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当起了“侦察兵”。语文写完,开始准备奋斗英语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去拿书包时,才发现,妈妈靠在椅子上睡着了,睡的很香很香......这时我的心中一丝侥幸也没有,却有一丝酸楚:妈妈也太累了,在我和作业奋斗的几个小时中,她也没有好好休息过。妈妈,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一定要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做儿女的也应该了解父母们的望子成龙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