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妹钓鱼

中国儿童资源网

和妹妹钓鱼

  大自然是画家,为我们描绘了美丽的画卷;大自然会说话,为我们讲述了丰富的知识;大自然是奇妙的,它让世界千变万化;大自然是伟大的,它时时带给人们震撼。让我们睁大眼睛欣赏大自然,伸出双手拥抱大自然,敞开心扉感受大自然,饱含激情赞颂大自然。
  今天,我来到了大自然,我在大自然的草原里玩耍,玩耍时,我和我的妹妹奔跑,我们奔向天空的方向,我们就像在天空中奔跑,奔跑累了,我们躺在大自然的草原里,吸收大自然的清新的空气,大自然的空气是多么的清新啊!
  我和妹妹休息完之后,我们在草原的小河边钓鱼,我们拿出鱼竿之后,我就去挖蚯蚓,我把挖到的蚯蚓放在一个小桶里,我把蚯蚓一条一条的挖出来,挖了几十条之后,我把这个小桶拿到小河边。
  我在妹妹的鱼钩上串上了一条小蚯蚓,让妹妹先钓,我把手放进小河里洗了洗手,然后,在我自己的鱼竿上也串上了一条小蚯蚓,最后,我把鱼竿放进小河里。过了三四分钟,我把鱼竿拿上来一看,“怎么没有鱼呢?”然后,有一位老爷爷走过来跟我说:“钓鱼要有耐心,才会钓到鱼的。”然后,我按照老爷爷的话去做,我果然钓到了鱼,而且是一条大鱼。
  我把这条大鱼放在桶里,可是,桶不够大,我走来走去想办法,脑袋像灯泡亮了起来。我和妹妹一起去找了一根绳子,我用一根尖棍子在鱼嘴插进去,插到鱼尾,有了个洞,我再把那根绳子放进去,然后在绑住,我和妹妹一起抱住这条鱼,坐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