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_30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竞选班长发言稿_30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走上讲台参加竞选班长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坚强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决心,这次演讲带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我叫王馨怡,也是一个“一心一意”的人,这里的"一心一意"是指:做什么事都很认真,不马虎,用心做,不会出一点差池,也让老师和同学们满意。当然,如果我当上班长也教同学们一心一意的做好每一件事,也不会让老师操心。

  我会用一颗平常的心来对待每一位同学,对待班内活动,我会这样做,首先,一个好班级必须要做到合理分工,从而建立一个合理有序的班级体。我会让大家团结起来,互相帮助,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增强班级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班级工作的透明度。如果我能当选,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制订好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保证班级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步入正轨。

  也许有时候我太沉默了,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学对我的信任,我一会扬长避短,改掉自己的缺点,不断完善自我。

  同学们请把你们宝贵的一票投归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