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_一个悲剧的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运动会_一个悲剧的运动会

  我很悲剧,很悲剧,这年运动会我又只有干巴巴看的份。

  即使是十月份的天了,阳光依旧能把人嗮脱三圈皮。起跑的枪声萦绕在空中,我奋力想挤过人群去观望观望,没想到里三圈外三圈的人墙连半根针的插不进,外加上我矮小的个头、豆芽菜般的身子,连爬个桌子,还没爬上去,就被人给弄下来了。

  算了,我自暴自弃,不能为之加油,就做背后默默无闻的投稿者吧!

  我开始奋笔疾书,一张两张三张,绞尽所有脑汁,把抛在旮旯处的词汇都用上了,我捧着辛勤劳动的成果满心欢喜的来到投稿处。

  额,那是投稿处吗?我还以为自己来到菜市场,许许多多的人堵在门口,手里都拿着纸条,管理的同学正忙得满头大汗,我凭着灵巧的身姿终于挤到了前方,不料被人绊倒,手中纸条哗啦的撒开了,在这恐怖的人潮中,别说投稿了,没发生踩踏事故已是万幸。

  天无绝人之路,我们班的一位运动员不幸摔倒,退出的跑道,我终于找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可还没走几步路,不知从哪处冒出来的女生群围住刚刚摔倒的男生,递水的递水,敷冰的敷冰,安慰的安慰,使得那名男生脸上出现红晕。

  我那时真想朝天大吼:“悲剧呀!”

  这就是我的一个悲催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