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对黑暗的恐惧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战胜了对黑暗的恐惧

  小时候,我很怕黑,总觉得黑暗中会跳出一个幽灵,把我拉到阴曹地府去。所以我很怕走夜路。

  记得有一次,爸爸叫我到超市去买东西。由于当时是晚上,我很害怕,所以我就叫爸爸自己去买,可是爸爸有事在忙,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下了楼,我双腿发抖地向超市走去,突然有一个东西响了一下,我吓得跳了起来,一边念叨“神灵保佑,神灵保佑”,一边继续走。可是怕什么来什么,我脚下又踩到一个软软的东西,我又吓了一跳,腿一软,屁股坐在了地上。过了一会儿,

  我壮了壮胆,站了起来,飞快地向前冲去,终于到了超市。

  我买完东西,小心地往回走,可是,我听见背后响起了“还我命来,还我命来”的声音。我尖叫一声,飞快地跑回家。

  后来我才知道,那一响是一户人家的衣服掉了,那个软软的东西是一块海绵,那几声“还我命来”是房东正在看恐怖片,真是虚惊一场。

  经历了这件事后,我明白了,世界上并没有鬼,即使有,也是编造出来的。所以,我不怕走夜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