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500字 我的“十·一”长假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国庆节作文500字 我的“十·一”长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许多人都出去旅游了,而这一次妈妈却没有打算带我出去,我心中微微有点失落。不过,这个假期我过的非常充实。

  假期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探望了爷爷奶奶,我已经有半年没有见过他们了,好想念他们呀。在爷爷奶奶身边,我就像个高高在上的小公主,照妈妈的话就是称王称霸了。爷爷奶奶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但是他们从不会忘记我爱吃的每一样实物。每一次他们都会准备我最爱吃的菜。爷爷奶奶,我爱你们!

  假期的第二天,我什么都没有干,只是呆在家里做老师布置的作业,终于把作业做完了,剩下五天我就可以玩儿啦!

  终于在假期的第三天,妈妈带我去了恒毅攀岩馆,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攀岩了。这一次,我要挑战一个新的难度。但是心里却没有底。于是我采纳妈妈的建议,先观察别人是怎么攀爬的,看看他们失败在哪里,成功在哪里,从中吸取经验教训。然后我就开始尝试了,没想到,真的爬上去了。攀岩真好玩,我爱攀岩。

  接下来的四天可是苦了我了。每天一早,我就被妈妈从床上拖起来,让我跟她一起到体育馆去跑步,要跑三千米呢!跑完步回到家里,我以为可以放松了,可是妈妈又拿出家庭作业让我做。我翻了翻白眼,差点没有晕过去,那么多作业,怎么做的完?但是没办法,只能拿起笔开始做。虽然做作业很枯燥,但这四天,我确实在学习上有了点进步。

  这就是我的七天长假,没有旅行,也没有惊喜,但是每一天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