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作文400字 广场的早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早晨作文400字 广场的早晨

  一个金秋的早晨,太阳公公微笑着爬上了树梢。广场上阳光普照,朝气勃勃。

  我坐在阳台俯视,只见广场的东南角有一群退休的老太太跟随着她们的师傅在耍太极拳,她们一会儿整齐而且有节奏地挥动手中的红扇,那些在空中舞动的红扇如奥运圣火的火焰在飘动;她们一会儿又精神抖擞地舞剑,就象卡通片《虹猫蓝兔七侠传》里的七侠挥剑自如,时而快时而有力,那剑柄上的红丝带就象花丛中飞的蝴蝶。

  看着,看着,我突然来了一股劲,我连忙拉上妈妈,换上运动鞋,一起去广场打羽毛球。

  哇!广场上好一派热气腾腾的景象。在绿荫中,一群遛早的人们有的成群结队地走石卵路,有的站好队列随著录音耍柔力球。在花丛中,几个小孩嘻嘻哈哈地扑蝴蝶,有几个调皮的还偷偷地拧开浇淋花草的专用水龙头。被惊吓的鸟儿叽叽喳喳乱叫,仿佛在说:“我们要爱护地球,不要让地球的最后一滴水变成人们的眼泪。”

  一天之计在于晨!广场的早晨拉开了人们新的一天生活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