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计划

中国儿童资源网

钓鱼计划

  今天天气特别特别好,我决定带着我家的小狗——白白,一起去附近的小河边钓鱼。
  我拿上小桶和鱼竿,带着白白慢慢地走去河边。走在路上,心里一想:今天天气那么好,肯定可以钓到很多鱼。想到这里,心里就特别高兴。
  来到河边,我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坐下。我抛出鱼竿,安静地等待鱼来上钩。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有一条鱼来上钩。我心里有点急了,后来我不断的提醒自己:钓鱼要有耐性,不能急躁,不能急躁,要有耐心,要有耐心。
  过了一会儿,浮标终于动了几下,鱼来吃饵了!我拉起鱼竿,好沉重啊!“一定是钓到大鱼了”我高兴得大喊。就连旁边的白白都高兴地“汪汪”叫。可是,当我把鱼竿拉起来看时,居然是一只烂鞋子。
  我正要把这只烂鞋子扔回河里时,突然想到:鞋子里可能会有小鱼哦。说着,就立刻伸手去抓。
  “哎哟,好痛啊!”没想到,鞋子里的不是小鱼,而是一只大螃蟹,而且现在它正夹着我的手指,痛得我眼泪都掉下来了。
  今天可真倒霉啊!没有钓到鱼就算了,还被大螃蟹夹住了手指,真是疼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