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是玩伴_5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和爸爸是玩伴_550字

  爸爸不仅是我的父亲,也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玩伴。

  爸爸身材高大,手大脚大,戴眼镜,镜片下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他对我特别耐心,从来不会生我的气。我们一起玩时,爸爸就变成了一个活泼好动的超级大小孩,他总是有许多好玩的东西和想法,可以让我欢声笑语不断。

  晴朗时,我们在户外放风筝,打球,玩纸飞机,互相追逐嘻戏。下雨时,我们在家里做手工、搭积木、下下棋。在夏天,我们晚上打着手电在楼下捉蟋蟀,在冬天,我们去公园用面包干喂鱼……

  我们还喜欢讲笑话,猜谜语、做脑筋急转弯,互相给对方起有趣的名字。我看了本书,用了书里面的一个名字Bubby(兄弟的意思)叫我爸爸,他似乎很喜欢,也变着语调用这个名字来叫我。这样,我们成了“称兄道弟”的玩伴了。

  在我眼里,爸爸爱玩也特别会玩,他经常上网查询一些资料。爸爸说,玩也是一种学习。在幼儿园时,爸爸就教会了我使用百度。我们还一起组装橡筋飞机模型,一起完成各种有趣的科技小制作。玩的同时,爸爸还给我讲解一些简单的物理知识。去年,爸爸给我提前买了乐高EV3机器人,还给了我几本机器人的参考书籍,这下我可以玩上好久了。我准备三年级时,报名参加学习的机器人兴趣小组。

  我和爸爸一起玩,边玩边学,充满了快乐。我真希望我不会长大,爸爸不会变老,这样我和爸爸可以一直是玩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