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季节_3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喜欢的季节_350字

  如果你问我:“你最喜欢哪一个季节?”我会不假思索地说:“我最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

  虽然夏天非常热,但是有时候,大雨也会突然来到你的面前,就好像洗了一次冷水澡似的。有的时候,你早上在锻炼身体的时候,可能一下子,就把你身上变得湿漉漉的了,就跟变魔术一样。

  我记得夏天有一次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湿地公园看荷花,一看到那些亭亭玉立的荷花,我就想到了描写荷花的几句诗“荷叶五寸荷花娇,贴波不碍画船摇。相到熏风四五月,也能遮却美人腰。”我感觉这几句诗真是赞美荷花最好的诗句了。

  还有一次,快乐作文的全体师生在去郝堂的路上,那里的池塘中也有许许多多的亭亭玉立的荷花。那些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永远是我最爱的荷花。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果实累累的秋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