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_中秋的大亚湾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中秋节_中秋的大亚湾

  中秋节,我们全家来到了惠州的大亚湾。

  大亚湾是一个美丽的海湾。这里的天是高的,云是白的。

  沙海滩上,秋高气爽的感觉令人非常的惬意!

  蓝蓝的大海一望无际,阵阵的浪花就像海姑娘的裙摆,轻轻扫着金色的沙滩。

  远处几只海鸟飞翔着,不时传来它们欢快的鸣叫声。

  海浪里,戏水冲浪的人儿肆无忌惮地和浪花搏击着,尖叫着......

  我和爸爸还有堂哥再也忍不住,兴奋地冲向大海的怀抱。我们在浪尖上跳跃,全身心地拥抱着神秘的大海。欢笑、戏闹,尝到的却是咸咸的苦涩。

  外婆和妈妈舒舒服服地坐在沙滩上,吹着凉爽的海风。外公却在不停地拍照,给我们留下了精彩的瞬间。

  当一轮明月升起,我们在海边的餐馆里吃着丰盛的晚餐。有野生虾、大螃蟹、石头螺、鲜鱿鱼......还有我叫不出名字的海鱼,味道真是鲜美无比!

  吃饱了,我和堂哥又来到海边。我们看到了节日美丽的烟花,还有红彤彤的孔明灯徐徐地飘向夜空。

  闪闪的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月亮高高地挂在深邃的夜空,她把轻纱似的银光洒在深蓝色的海面。海风软软地吹拂着,海浪轻拍着海岸,唱起了“小夜曲”。

  海边的月色越来越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