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宝宝学习外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如何培养宝宝学习外语

  学外语能让你的宝宝变得更聪明。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认为,学外语的孩子与人交流的能力更强,他们不会轻易地被失败打倒。在解决问题时,这些孩子会主动寻求多种不同的方式。

  你会说外语吗?

  信不信?学外语能让你的宝宝变得更聪明。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认为,学外语的孩子与人交流的能力更强,他们不会轻易地被失败打倒。在解决问题时,这些孩子会主动寻求多种不同的方式。

  有很多研究都表明学外语能够让孩子的认知技能、创造力、本国语、数学和科学等方面的表现得到飞速升。由于接触不同视角和不同语言的缘故,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强,也能够跳出窠臼。不仅如此,专家还指出,要想促进大脑发育,你不必非得把一门外语学得多么熟练。即使只是短暂地学习一段时间,你也可以发现学外语给自己带来的益处。

  怎样帮宝宝学外语?

  要想帮助你的孩子学习一门外语,你既可以找课外班,也可以自己当老师,特别是如果你希望他学习你会的那门外语。还要多创造宝宝接触这门语言的机会,外语书籍和CD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