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产后如何瘦脸的方法

中国儿童资源网

新妈妈产后如何瘦脸的方法

  精致的脸蛋不仅仅是女生的追求,更是产后妈妈渴求的,每当产后妈妈看到自己的肉肉脸都会对产后如何瘦脸困扰,那么产后如何瘦脸部呢?

  产后如何瘦脸的具体方法:

  (1)养成洗热水浴的习惯,以加强机体的新陈代谢。

  (2)进食时慢慢咀嚼食物,可以锻炼表情肌的弹力,使脸变瘦。

  (3)多吃有助于皮肤健美的海藻类食物。

  (4)化妆时,重点放在增强脸部轮廓感和立体感上。选用比皮肤略深的粉底打底,可使脸部显得结实些。自耳鬓到下巴处,可用暗色彩妆打出阴影,这样可使脸部显得瘦一些。

  (5)下巴、颈部脂肪较多者,宜每天做低头、仰头、侧转头等动作。

  (6)产后妈妈在外出时,选用具有抗紫外线功能的化妆品。紫外线的照射可导致肌肤失去弹性,破坏胶原蛋白,使面部肌肉出现老化、松弛。勿吸烟,吸烟会破坏皮肤对维生素C的吸收,从而对皮肤弹性构成威胁。

  (7)调节好精神状态,保持抬头挺胸的健康姿势。经常垂头、表情呆滞,会使面部、颈部的肌肉松弛,脂肪堆积。

  (8)经常做一些简单的面部运动,可以每天按“鱼”、“依”、“西”、“乌”、“喔”、“哇”张口发声运动脸部,也可在空闲时重复微笑、嘟嘴、鼓起双颊、下凹双颊等表情数次。

  以上是对产后如何瘦脸部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产后瘦脸是比较容易的,我们只要采用以上的方法,并且持之以恒的坚持下来就可以让脸部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