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早知道好

儿童资源网

有些事早知道好

  如果你的父母并非嫌贫爱富,而以人品为由强力阻止你和某人谈恋爱。千万不要为了要证明他们是错的,就拚尽全力爱起他来,你会发现你吃的苦头远比想像中多。岁月不会留下任何空间给你懊悔,你不过证明了,那人比他们看得到的还烂很多。

  如果一个男人在交往时已经大剌剌的开口跟你借钱,你在他眼中不过是一台中奖率很高的吃角子老虎,或一台短路的自动售货机。

  你喜欢酷的男人,意味着将来一定会出大问题,他会酷到懒得理你。

  他好歹该知道他想说什么,否则,若你一向喜欢沉默而强壮的男人,很容易遇上暴力狂。喜欢沉默而不强壮的男人,则容易患忧郁症。

  在都市中突然发现路边空出停车位,会要你马上下车去占住车位等他绕过来停的男人,不会把你当成宝贝来疼爱。

  如果他有自卑感,即使你故意掩饰自己的优秀,也无法提升他的自尊。

  交往头3个月,经你要求而没有改变的怀习惯,通常一生都不会改变。比如说,抽烟。

  藉婚姻争取自由的女人,总会发现婚姻让她失去更多自由。

  女人会因谈不好恋爱而做不好工作;然而做不好工作的男人却谈不好恋爱。

  如果你和他现在在一起不快乐,结了婚一定更不快乐;两人生活时不快乐,有了孩子以后有更多人不快乐。

  不必待到忍无可忍,该走时走,将来你会感谢自己的仁慈与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