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按这个地方,到老都不会发胖!

儿童资源网

女人常按这个地方,到老都不会发胖!

  想保持好身材,只需每天给自已留出2、3分钟时间,按揉这几个穴位就能消脂肪、排除体内毒素,女孩子想瘦一定要多按按这几处、养生、消脂,好处多。


  1、按摩肱中穴

女人常按这个地方,到老都不会发胖!图片1

  肱中穴,在大臂内侧,腋窝下与手肘中间点,按摩此穴,能加速代谢速度,排除平时堆积在大臂内侧的废物,促进脂肪消耗,使手臂变得纤瘦。以拇指圈状按摩即可。很轻松的按摩穴位减肥方法。


  2、按摩臂臑穴

女人常按这个地方,到老都不会发胖!图片2

  臂臑穴位于人体的臂外侧,三角肌止点处,按摩此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臂部肌肉的弹性,使上臂变得紧致。食指中指共同作圈状按压,感到酸痛的力度即可,也是简单易掌握的按摩穴位减肥法。


  3、按摩外关穴

女人常按这个地方,到老都不会发胖!图片3

  外关位于小臂背侧、手腕向上两寸,两个骨头中间的夹缝里。按摩此穴,能疏通臂部经络,改善血液循环,消除小臂麻木肿胀的感觉,使小臂变得纤细。这个穴位减肥的按摩方法用拇指按压即可。


  4、按摩天枢穴

女人常按这个地方,到老都不会发胖!图片4

  天枢穴在肚脐两边左右各三指宽处,按摩此穴对调节肠腹有明显的双向性疗效,既能止泻,又能通便,长期保养按摩此穴能够确保肠道健康,清除肠道内常年累积的宿便,轻松赶走堆积在腹部的肉肉。

  睡前用双手食指指端同时回环揉动天枢穴30-50次,逆时针和顺时针方向各重复一次即可完成穴位减肥日常。


  5、按摩大横穴

女人常按这个地方,到老都不会发胖!图片5

  大横穴位置在肚脐旁开4寸处,按摩此穴可通便,排除肠道内的油脂,减轻体重,消除腰腹赘肉,降低血脂,这个穴位减肥按摩也很简单,双手食指指端同时按压,圈状按摩30次。

  以上穴位按摩方法,有时间可以多按,不限次数,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