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减肥先减胸”这是真的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女人减肥先减胸”这是真的吗?

  据MSN JAPAN报导,又是厌烦的冬天,一不小心吃多了,十分困难减下去的脂肪又开端肆无忌惮地大肆囤积,想必不少女性朋友又开端盘算着要瘦身了。但传说总说 “十个女人瘦身,九个胸要缩水”,想到这里,女孩子们又开端踌躇了,究竟“体重诚可贵,胸围价更高”。那么,这种说法是不是真的正确呢?

  

“女人减肥先减胸”这是真的吗?图片1


  “女性减肥先减胸”是真的吗?

  日本专家须田隆兴表示,近年来针对脂肪组织人们进行了各种不同的研究,但几乎所有的研究都表明,尽管脂肪分为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但因运动而首先减 除的一般都是内脏脂肪。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人们的腹部极容易堆满了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因此只要运动,肚子一定会先于胸瘦下来,因此从一定程度来说,只 要减肥得法,是能够保住自己的胸围的。

  由于肚子会比胸先瘦下来,因此对于短期减肥的人群来说能看到非常明显的减肥效果。但须田提醒称,由于人体不同部位的代谢频度不同,脂肪作为能源来源的一种,即使是运动也要多运动脂肪堆积得多的地方,否则没有任何效果。

  另外,由于女性的胸部是由肌肉、乳腺和脂肪组成,如果是胸部脂肪比例占得大的女性,减肥的过程中胸部完全有可能缩小,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出现,真正达到“减肥不减胸”的完美效果,想办法锻炼胸肌,增加肌肉在胸部所占比例或许是最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