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收紧脸部线条还美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收紧脸部线条还美

  想要瘦脸,除了运动脸部外,一些相连的部位如颈部、胸部都需要一并练习,因为它们的血管和淋巴也是相连的。做简单的瘦脸瑜伽锻炼面部表情肌不仅能收紧脸部线条,还能疏通循环,让脸部皮肤变得更有光泽。以下整套瘦脸瑜伽每天早上做5分钟就有效,可以在洗脸后进行时。

  

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收紧脸部线条还美图片1


  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收紧脸部线条还美图片2


  少女的祈祷式

  功效:通过刺激颈部和胸部的血管及淋巴管,有效预防脸部松弛。

  step1:双腿并拢跪坐在地上,腰背挺直,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肩胛骨提拉起来,手放在领口两侧较低处。注意:肩部用力让身体挺拔,但不要耸肩。

  

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收紧脸部线条还美图片3


  step2:“亲嘴”式

  step1的坐姿配合嘴巴动作,加强锻炼口腔周围的肌肉,收紧脸部线条,让脸变得更尖。

  1、嘴唇撅起,成“o”型,约一个硬币大小,看起来就像章鱼一样。

  

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收紧脸部线条还美图片4


  “亲嘴”式

  2、口角两侧脸颊向内凹,紧紧地撅起嘴唇,使其向前突出。同时闭上双眼,下巴也向前突出。注意:额头不要起皱纹。

  

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收紧脸部线条还美图片5


  “亲嘴”式

  3、如果觉得很难做出准确动作,可以用一只手拇指和食指成圆圈套在嘴唇上做支持。注意:尽量让嘴唇撅成圆形。

  

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收紧脸部线条还美图片6


  天线式

  功效:伸展颈部喉咙,再吐舌头,从而消除双下巴。这个动作有美化下巴及胸部线条的效果。

  step1:两腿并拢跪坐在顶上,双手在胸前与地面平行伸展,掌心朝上。

  

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收紧脸部线条还美图片7


  step2

  双手向外侧稍稍打开,举过头顶,同时头部向后仰。注意:双手打开约30度角,且左右对称。

  

早晨5分钟瘦脸瑜伽 收紧脸部线条还美图片8


  step3

  保持身体姿势固定,向上伸出舌头,舌尖向天花板突出。注意:舌尖尽量垂直向上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