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颜老去男人该做些什么?

儿童资源网

当红颜老去男人该做些什么?

  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并不是什么难事,也许很容易就爱上了,关键是,男人的爱能否持久?女人如果问男人:我老了你还会疼我还会爱我吗?还会给我拥抱和深吻吗?

当红颜老去男人该做些什么? 图片1

  男人也许不屑于回答女人这样孩子气的幼稚问题。婚前男人总是鞍前马后跟着女人疯,跟着女人去浪漫,可一旦结婚,男人就又回归现实主义和理性,在男人看来,我在外面奔波劳碌,不就是为了这个家吗?不就是因为爱你吗?而女人是怎么想的呢?其实每个女人都对爱情有那么点虚荣心,喜欢那些似乎虚浮而其实能给女人安全与爱的感觉的东西,也许只是一个拥抱,或者是一个深吻,甚至只是手拉手在饭后散散步等等。

  相比激情四射的恋爱,婚姻是切实平淡如水的,但人们总不知不觉陷入另一个极端,常常以“平淡是真”为借口去逃避对长相厮守的那份感情坚持与执著。“平淡是真”并不是要我们对一切都视而不见,并不是要我们要抛弃一切的激情与细节,并不是要我们连拥抱深吻都省掉。“每天抱我一分钟”,女人如此简单的要求,可叹的是有多少男人做到了?男人总是习惯于以自已的思维和行为一次次地摧残着女人的柔情。

  男人臣服于女人裙下,也许只是因为她漂亮的长相,也许只是因为她的才气或气质、善良。女人呢?女人被男人融化,多半是因为男人的专情与疼爱。女人为什么要跟你一辈子又凭什么跟你一辈子?只因为你能爱她疼她一辈子。可悲的是,男人在拥有了女人之后就往往不懂珍惜,变得越来越不耐烦,变得越来越不懂情调,变得越来越粗暴和简单行事,连关心也变得那么的吝啬,男人那温暖的胸怀似乎一夜间冷却。于是女人就越来越没有安全感,女人就总会不厌其烦地问男人:你还爱我吗?你会一直疼我吗?现在会疼,那等老了你还会疼我吗?

  “亲爱的,我老了,你还会疼我吗?”,简单的发问,却在敲打着男人的心。男人,你能无视女人的深情吗?女人跟着你,是要你爱、要你疼的。你可否注意到日常生活的那怕一些微不足道的言语举动可能会伤了女人那颗柔弱的心?女人是敏感的,只因她太在乎你;女人容易受伤,也只因她是那么的重视你们的爱。

  有人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这句话其实是大错特错的,说这样话的人肯定是男人,而且是不了解女人的男人,毫不懂女人心的男人,是简单粗暴的男人。没错,女人也许会有些所谓的小女子情结,也许表面看起来麻烦很多,似乎很难祠候,但其实女人是很容易满足的,她需要的也许只不过是你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个爱的拥抱,她需要的只不过是要你在乎她,疼爱她。女人实在很容易满足,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难对付。

  女人做出嫁给某个男人的决定,有时仅仅是因为男人一个简单的关心行动或是一句充满爱意的话语让她感动了。女人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如果跟了你之后还不如从前,那她为什么要跟着你?女人也许可以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在乎,女人唯一不能不要的是男人的疼和爱。女人要的是,和自已心爱的男人一起慢慢变老,直到老到哪也去不了,男人还依然把她当成手里的宝。女人如果老了你还会疼她吗?

  你的女人,多老了,她还是你的女人,她还是要你疼的。红颜老去,誓言莫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