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的小黄

儿童资源网

贪玩的小黄

  从前,在茂密的大森林里住着两只小鸡,一只是鸡妈妈,它的毛是白色的,大家都叫它“大白”。另一只是鸡宝宝,它的毛是黄色的,大家都喊它“小黄”。小黄很贪玩,经常惹妈妈生气。

  一天早晨,天气很好,小黄和妈妈一起去玩。走了一会,妈妈觉得有点累,就坐到一块石板上休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小黄见妈妈睡着了,就偷偷地跑到小河边去捉小鱼,可是一不小心掉到了泥塘里。它拼命地喊到:“救命啊,救命啊!”

  正在这时,熊猫伯伯听见了,它急忙跑过来。可是跑得太快了,差点也掉了进去。它气喘吁吁地说;“小朋友,你不要慌,我去找根绳子把你拉上来。”说完,熊猫伯伯就走了。不一会儿,它拿着一根绳子回来了。

  它把绳子扔给小黄,小黄紧紧地握住绳子,一摇一摆地走出了泥塘。它的身上都是泥,脏死了。

  妈妈醒来后,发现小黄不见了,急得到处寻找。恰好看见一个脏乎乎的小鸡向它走来,很吃惊。走近一看,原来是小黄,又高兴又生气。妈妈说:“你上哪里去了,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小黄不好意思地说:“刚才我不小心掉到了泥塘里。是熊猫伯伯把我救上来的。以后我再也不调皮了”

  妈妈谢过熊猫伯伯以后就带着小黄回家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