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笨笨与灵果的故事

儿童资源网

小熊笨笨与灵果的故事

  小熊笨笨已经成长为一个美少年,升入中学后,因为喜欢动脑,学习成绩一路飙升,很快成为初中一年级的学长。小熊笨笨还是个非常善良非常有正义感的少年,他喜欢帮助小同学,敢于向学校里一些欺负弱小的现象作斗争。

  有一回,小熊笨笨听说在信风山灵水泉边有一棵灵果树,这棵灵果树十年才开一次花,开一次花只结三个果子,有人如果能找到这棵灵果树,吃到灵果树上结的一个灵果,这个人就会变得非常的聪明,而且会变成火眼金睛,可以看出行为不轨的人,将会侵害什么人,或者将要进行哪项犯罪行为。小熊笨笨就想我要是能找到这棵灵果树就好了,只要吃了灵果树上结的灵果,我就能提前发现那些想欺辱小同学的人,我就可以盯着他,只要他一有动作,我就可以马上制服他,避免小同学受到伤害。

  这天是大礼拜的礼拜六,熊妈妈把小熊笨笨叫起来问:“笨笨,爸爸妈妈要去城里你刺猬伯伯家去串门,你要想去就赶快洗漱,吃完饭咱们就走。”

  小熊笨笨起床后很快就洗漱完了,他一面帮着妈妈拖地,一面说:“妈妈,我不想跟您和爸爸去城里,我想跟小花狗汪汪去登山,昨天我们就已经说好了。”

  熊爸爸坐在沙发上喝着水说:“笨笨,既然跟汪汪说好了,那就应该去,男子汉要言而有信。不过,爸爸不是不让你们去登山,问题是,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小熊笨笨高兴的说:“爸爸妈妈,我一定会注意安全的。”他从自己的房间里拿出登山服和登山锤说:“爸爸,您看,我全都准备好了。”

  这时,小熊笨笨的手机响了,小熊笨笨掏出手机,按了接听键,手机里传来小花狗汪汪的声音:“笨笨,我都准备好了,吃完饭咱们在小区门前聚齐。”小熊笨笨说:“好的,我现在就吃饭,吃完饭马上过去,不见不散。”

  熊妈妈赶紧把饭菜端到餐厅的桌子上,招呼小熊笨笨:“笨笨,快过来吃饭,妈妈今天给你做了你喜欢吃的锅包肉,还有红烧鲤鱼。”

  小熊笨笨过来坐到餐桌旁,把筷子放到爸爸妈妈的座位前,又把碗里盛上大米饭,放到爸爸妈妈的座位前,这才端起碗来狼吞虎咽的吃起饭来。

  熊妈妈从冰箱里拿出几瓶饮料,又拿出两根香肠还有几袋法式面包,装到小熊笨笨的登山包里,这才过来坐到餐桌旁,对小熊笨笨说:“笨笨,吃的和饮料妈妈都给你装到登山包里了,记着,千万别到太危险的地方去,你跟小花狗汪汪要互相照应,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熊爸爸一边吃饭一边说:“笨笨,千万不要去手机网的盲区,一旦有事,就会失去联系的。”

  “爸爸,我们不会走得太远,我跟小花狗汪汪只是对灵果树感兴趣,想去信风山灵水泉去找找那棵灵果树。”小熊笨笨说。

  熊妈妈忧虑地说:“你们这俩孩子真是异想天开,那棵灵果树,曾经有多少人前去寻找过,都没看见灵果树的一枚叶子,何况你们两个孩子,还是听妈妈的话别去了。”

  “妈妈,我们不过就是为了到山上呼吸呼吸新鲜空气,顺便去信风山灵水泉看看,也许我们的运气好,真的能摘到灵果呢!”

  “这孩子,既然你一定要去登山,别玩太冒险的事,记着早点回来,别让爸爸妈妈惦记着。”熊妈妈不放心的嘱咐道。

  小熊笨笨背上登山包,一面往外走一面说:“爸爸妈妈,你们就放心吧,我会注意安全的。”

  小熊笨笨从车库里推出爸爸给他买的电子多用车,骑到小区大门口,小花狗汪汪已经骑着电瓶车在等着他了。两个小伙伴出了小区,上了公路就给上了全速,两台车风驰电掣般的向着信风山驶去。一个多小时以后,两台车已经跑出四百多里路了,这里是一个路口,一条路是去城里的高速公路,一条是去信风山的普通公路,小熊笨笨的车速快,先驶向了去信风山的普通公路,小花狗汪汪随后跟了下去。这条公路两侧住宅已经很少了,公路上的车子也不多了。前面出现了一座座高山,小熊笨笨和小花狗汪汪的车行驶在崇山峻岭中,眼看快到信风山了,前边却突然出现了一道雾障,这道雾障就像一堵墙似的挡在面前,用手触摸什么也没有,只是能感觉到有点湿漉漉的,电子多用车驶进去却像被什么缠住了似的。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