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除暴

儿童资源网

飞虎除暴

  飞虎既不像猫,又不像鼠,个儿不大,腰杆细长,穿一身淡黄色的绒装,行动迅速如飞,专食豺狼虎豹的脑汁,却从不欺侮弱小动物。 
  
  这天黄昏,一只饿虎离开洞穴,直奔深山老林而去。它突然发现一只山羊,便张开血盆大口向山羊扑过去。山羊就要逃走,老虎“嗖”的一声跃到山羊面前,挡住山羊的去路。就在这时,灌木丛中的飞虎纵身一跳,对准老虎尾巴就咬。老虎一惊,转身张嘴咬飞虎,飞虎敏捷一跳,蹿上老虎背,四爪死死地抠住它的身子。老虎发疯似的的又蹦又跳,又吼又叫,想把背上的飞虎甩掉。飞虎却骑在虎背上,稳如泰山。它伸出一只锋利的前爪,对准老虎的脑壳猛抓猛捣,直捣得低头翘尾,疼得哇哇乱叫。老虎驮着飞虎,拼命乱跑!飞虎稳住身子,继续猛抓猛捣。很快,老虎的脑壳被敲碎了,它把利爪伸进老虎的脑髓,只见白里透红的脑汁一古脑儿向外冒。老虎瞪着白眼,浑身颤抖,渐渐失去知觉,摔倒在地,再也不动了。飞虎吃掉老虎的全部脑汁,不声不响地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