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的小虎

儿童资源网

做梦的小虎

  小虎是个爱做梦的孩子,每天晚上他都会做各种各样的梦。有时候自己梦见什么都会不知道,小虎经常会给爸爸妈妈讲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爸爸妈妈看着小虎都拿他没办法。

  这天夜里,小虎又梦见自己一个人在路上走。突然,咚咚咚,后面传来好响的脚步声。

  是隔壁胖叔叔吗?小虎回过头去看。

  啊!不是胖叔叔,是一头超级大恐龙!

  小虎很害怕,大恐龙也很害怕。

  “你会吃了我吗?”小虎说。

  “不会。”大恐龙回答。

  太好了!小虎想,这是一头吃素的恐龙。

  “我去超市,你去哪里?”小虎指指前面。

  “我哪儿也不去,就跟着你走。”恐龙回答说。

  “那好吧。”小虎说。

  大恐龙跟着小虎走进了一家超市,超市里一排排的货架真多啊,像迷宫。

  小虎七转八拐,大恐龙找不到他了。大恐龙一急,尾巴一扫,哗啦啦,两边的货架全倒了下来。

  超市值班的叔叔报了警。警察们马上赶来了,他们拿着电棍,商量说要把恐龙电.昏过去。

  “恐龙不是故意的!”小虎说。可是,警察们不听,他们向恐龙包围过来了。

  “恐龙,快逃!”小虎叫道,他跳到恐龙背上,恐龙逃出超市,一阵风似的跑出了城。

  “好险哪!”小虎喘着气说。

  啊!不好!警察们开着警车追来了。小虎一急,醒了。“咦?为什么我躺在床上,恐龙到哪儿去了呢?”他摸摸头,奇怪极了。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做梦,小朋友们你们看小恐龙是不是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