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与小女孩

儿童资源网

狗与小女孩

  从前在一个地方有一个善良可爱的小女孩叫艾希。她今天要把饼干送给奶奶,艾希的奶奶住得很远,住在森林的另一端。艾希一蹦一跳地走在路上突然在不远处有汪汪汪地叫声。

  艾希走过去一看有一只毛色黑白相间的大狗被捕兽夹夹住,疼地汪汪叫。大狗痛苦地说:“可爱、善良的小女孩,救救我,我不小心被捕兽夹夹住了。”

  艾希:“大狗你忍一忍,我来救你了。”艾希一边说一边用力扒开捕兽夹。这个捕兽夹很紧,艾希使出吃奶的力气。终于把捕兽夹扒开了。

  大狗说:“感谢你可爱的小女孩,我的名字叫阿拉斯加,我们做个朋友吧!”

  艾希友善地说:“我的名字叫艾希,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阿拉斯加:“艾希你要去哪里?”

  艾希:“我要去森林的另一端给奶奶送饼干。”

  阿拉斯加:“那也太远了,我送你去吧!”

  艾希:“那怎么行,你都受伤了!”

  阿拉斯加:“森林里有一只凶狠的大灰狼,我来保护你。”

  艾希:“那好吧!我们出发!”

  一人一狗在路上走了一会,突然冒出了一只凶狠的大灰狼。

  大灰狼:“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路去,留下小女孩。”

  阿拉斯加:“汪汪汪……”

  大灰狼:“汪汪汪……”

  艾希:“请你们说人话,我实在听不懂你们的语言。”大灰狼对艾希说:“我现在和阿拉斯加是好朋友,你是阿拉斯加的好朋友,自然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不吃你了,我们一起去你的奶奶家。”就这样阿拉斯加、艾希、大灰狼一起去了奶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