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身上的屋子

儿童资源网

魔鬼身上的屋子

  小路上,走着一只魔鬼,那真是一只奇怪的魔鬼,它的身上背着一个大屋子,大屋子有高高的2层,就压在它的背上。

  “嘿,魔鬼,你为什么背着一个大屋子走路了?”一个小孩坐在大树枝上对魔鬼说道。

  “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我得用这个大屋子去做很多的事情。”魔鬼说。

  小孩一听觉得很好奇,就决定跟魔鬼去看看,看看魔鬼用这个屋子做什么工作。

  于是魔鬼带着小孩,往前走。他们来到了一个小镇子,很不幸,小镇子里的人都生了病,没有人能看好他们的病。

  魔鬼把他的大屋子放了下来,然后从大屋子的第二层里,拿出了很多的草药,还有一口大锅和火把。

  魔鬼烧起火把,把草药放到大锅里煮啊煮,最后煮出了一锅的药。接着魔鬼又从大屋子里拿出很多很多的碗和勺子,用勺子把药分成了一碗一碗。

  镇子里的人每人都喝了一碗药,喝完之后,人们的病就好了。

  魔鬼的大屋子里真神奇,有这么多的东西。

  接着魔鬼背着大屋子和那个孩子继续往前走。

  这一次,他们来到了王宫外。有三个可怜的女孩被卫兵给抓起来了,士兵们正在毒打她们,因为国王叫士兵们抓女孩给他做新娘。每天晚上,这个国王都要娶一个新娘。

  魔鬼把士兵们打死了,然后救了三个可怜的女孩。不过国王这么坏,如果不惩罚他的话,就会有很多可怜的女孩要受到伤害。

  于是魔鬼把他的大屋子从背上拿了下来。从大屋子的第一层,拿出了很多的小鬼。

  魔鬼对小鬼说:“你们变成这个三个美丽的女孩和那些死掉的士兵。”接着小鬼们,变成了美丽的女孩和死掉的士兵。

  魔鬼接着对小鬼们说:“你们去把国王给我骗出来。”

  于是变成美丽女孩和士兵们的小鬼出发了。

  小鬼进了王宫,对国王说道:“尊敬的国王,我们给你抓了3个美丽的新娘,不过这三个新娘比起我们在森林里看到的那个美丽女孩就一点也不美了。”

  国王看到了三个美丽的女孩,小鬼们变成的三个女孩已经很美了。而士兵们说,森林里还有个更美的女孩,他就想要更美的女孩做新娘了。

  “你们为什么不把她抓来做我的新娘?”国王问小鬼们变成的士兵。

  “因为那个美丽的女孩说,如果国王想娶她,就要亲自去接她到王宫来。”

  国王一听很高兴,每次都是士兵们帮他抓新娘,这一次,他可以自己试试,而且这次的还是特别美的姑娘。

  于是国王,把他所有的士兵都叫上了,这样让他看起来更有气势。国王带着士兵们和小鬼一起往森林里来。

  这个时候,魔鬼和小孩就在树林里等着国王。

  国王终于到了,可是他没有看到那个士兵说的美丽的女孩,于是大发脾气,准备杀掉小鬼们变成的士兵。就在这个时候,魔鬼出来了。

  国王一看到魔鬼,吓了一跳,就叫士兵们杀了魔鬼。一会,魔鬼就把国王的坏士兵都给打死了。

  然后国王吓的跪了下来,请求魔鬼放过他。魔鬼把他的大屋子放了下来,从大屋子里拿出一个牢房,把国王抓进了牢房里。

  然后把国王吊到了王宫的城墙上。

  然后魔鬼就带着小孩离开了。

  而那个国王被困在牢房里,就叫人来帮他打开牢房,可是魔鬼的牢房怎么打也打不坏,就这样没过几天,坏国王就被吊死在里面了。

  就这样魔鬼带着小孩一直往前走,帮了很多好人,惩罚了很多坏人。

  原来魔鬼的屋子,第二层是用来帮助别人,第一层是用来惩罚坏人。

  魔鬼把小孩又送回了大树上,然后背着他的大屋子,又去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