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和别人说你的秘密

儿童资源网

别和别人说你的秘密

  有一个小魔法师跟着师傅学了很多年魔法,现在他终于学会了师傅所有的法术。于是他准备到外面的世界去闯闯,让自己成为一个伟大的人。或许他能当上一个英雄,说不定还会娶到一位美丽的公主,不过这些都需要他成为一个真正伟大的魔法师。

  在小魔法师离开前,魔法师师傅把自己的大袍子给了小魔法师,并对他说:“听着,我可爱的徒弟,你已经学会了很多的法术,不得不说你是个有才华的魔法师,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还没学会你一半的法术。不过你要记着下面的三句话,不然你一辈子也做不了伟大的魔法师。”

  小魔法师记住了师傅说的三句话.

  第一句话:

  你要永远穿着我给你的袍子,虽然我的袍子又破又旧,但是它很干净。如果你穿着鲜艳的袍子,一定会吸引很多人注意到你,你不知道,谁会对你好,谁会伤害你。

  第二句话:不管你每天做了什么事,睡觉前,一定要想想自己今天得到了什么。如果你什么也不想,那么明天你什么也不会得到。

  第三句话:记着,我可爱的徒弟,对别人永远不要说出你的秘密。

  于是小魔法师穿着师傅的袍子上路了,师傅的袍子对他来说还有点大,不过他决定听师傅的话,穿着这件又破又旧的袍子。

  小魔法师来到了一个国家,这个国家可不得了,来了很多魔法师,他们都穿着鲜艳华贵的魔法袍。原来王国里面将会举行一个盛大的魔法比赛,获胜的人将会被国王派去救出美丽的公主。

  原来国王的公主被一个邪恶的魔法师抓走了,躲在了一个岛上。

  小魔法师决定也参加比赛,因为这会让他成为一个英雄,也可能让他娶到美丽的公主。小魔法师给自己报了名,就开始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第二天比赛的时候,小魔法师发现,那些穿着漂亮魔法袍的魔法师都不见了,原来有一些参加比赛的魔法师,在比赛前,偷袭了别的魔法师。那些穿着鲜艳华贵魔法袍的魔法师很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

  看来师傅的袍子给他带来了好运,如果被人偷袭的话,他可能今天也不能参加比赛了。

  比赛的时候,小魔法师用了三个自己最满意的魔法就把对手打败了。其实小魔法师还有一些自己更满意的魔法。

  就这样,国王从魔法师里面选出了3个魔法师去救自己的女儿,当然小魔法师就是其中一位。还有一位比小魔法师大一点的魔法师,还有一位很老的魔法师。

  小魔法师和其他两个魔法师上路了,他们来到了岛上,那个抓走公主的魔法师也是个厉害的家伙。

  到了岛上,另外两个魔法师把小魔法师丢下了,因为小魔法师还像个孩子,他们可不愿意和小魔法师一起分享救出公主的功劳。

  小魔法师一个人在岛上找公主,可是不管他怎么找,都找不到公主和那个邪恶魔法师在什么地方。

  一天晚上睡觉前,小魔法师想起师父对他说的话,如果今天自己什么都没得到的话,那么明天自己也不会得到什么,于是小魔法师站了起来,要好好的再找一下,至少要发现点什么。

  小魔法师在岛上找着,他发现一只蜜蜂的翅膀上居然刺着字。小魔法师把蜜蜂抓在手里,仔细的看蜜蜂翅膀上的字。蜜蜂的翅膀上写着:“我在最大最大的那棵树里,邪恶的魔法师把他的住处变成了一棵树。”

  小魔法师终于发现了公主的位置,他要好好准备下,明天去救出公主。

  第二天,小魔法师来到最大最大的树前,用魔法把大树又变回了房子。邪恶的魔法师出来了,小魔法师和他打了很久,终于把他打败了。邪恶的魔法师立刻逃出了岛。

  小魔法师终于救出了美丽公主,公主问小魔法师是怎么找到她的,小魔法师把蜜蜂上的字告诉了公主,公主很开心,她没想到小魔法师是那么聪明,那么细心的人。

  这样,小魔法师就要带公主回去了。不过他对公主说:“公主,外面还有两个魔法师,他们也不是什么善良的人,如果让他们看到你,一定会来抢走你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