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脱鞋子

儿童资源网

小象脱鞋子

  小象生日,妈妈送给它两双新鞋。小象高高兴兴穿着新鞋出门了!它来到河边,听见小蚂蚁在喊:“救命,救命!”

  小象连忙跑过去,看到小蚂蚁掉进了小河里,小象说:“我来救你!”小象脱下一只鞋,给蚂蚁当船,小蚂蚁划着船,上了岸,对小象非常感谢。

  小象继续往前走,走到了树林里,听见小鸟在哭,小象好奇的问:“小鸟,小鸟,你怎么了?”

  小鸟说:“我的窝被大风刮走了,我没有家了。”小象说:“哦,没关系,我来帮你。”小象脱下一只鞋,送给小鸟当窝,小鸟说:“真暖和,谢谢你!”

  小象继续往前走,它在路上看见小兔,小兔两眼汪汪,正在发愁。小象问:“小兔,小兔,你怎么了?”

  小兔说:“我过不了河了。”小象想了想,说:“别急,别急,那还不是小菜一碟,我来帮你。”小象又脱下一只鞋,让小兔坐在鞋里,飘飘悠悠的过了河。

  小象继续往前走,在路上又遇到了小刺猬,小刺猬在发呆呢,因为它采的桃子太多了,背上装不下了,小象脱下最后一只鞋,送给了小刺猬,帮小刺猬装上桃子,看着小刺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小象没有新鞋了,但是心里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