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熊:掉了一颗牙

儿童资源网

笨笨熊:掉了一颗牙

  笨笨熊一早起来,跑到卫生间刷牙,“呀——”一张嘴,发现门牙掉了一颗。“天哪,”笨笨熊一下子捂上了嘴巴。

  “咚咚咚——”小刺猬来敲门,“哎!……”一看到捂着嘴巴的笨笨熊,小刺猬忘记了要说的话。他也一下子捂住了嘴巴:“哎呀,我把要说的话掉了!让我好好想一想!”

  “咚咚咚——”小灰兔来敲门,“咦?……”一看到捂着嘴巴的笨笨熊和小刺猬,小灰兔也一下子捂拄嘴巴:“哎呀,我一肚子的笑掉了,让我好好找一找!”

  “咚咚咚——”小花鸭来敲门,“呀!……”一看到捂着嘴巴的笨笨熊和小刺猬、小灰兔,小花鸭也愣住了,她惊叫了一声,也捂住嘴巴:“哎呀,我要告诉你们的一个小秘密掉了!怎么办?”

  “咚咚咚——”花栗鼠来敲门,“嘿!……”一看到捂着嘴巴的笨笨熊、小刺猬、小灰兔、小花鸭,花栗鼠的快活也消失了,她说:“哎呀,我的好心情掉了!真麻烦!”

  “咚咚咚——”小老鼠来敲门,“哟!……”一看到捂着嘴巴的一群小伙伴,小老鼠要讲的故事就没了题目,她也捂上了嘴巴:“哎呀,我的精彩故事掉了题目了!掉哪儿啦?”

  ……

  这下子,一屋子捂着嘴巴的小伙伴,你看我,我看你,都在想:怎么把掉了东西找到?

  “通通通——”笨笨熊想起了什么,急急忙忙跑回小房间,果然在床上看到一粒牙齿。

  “啊,我的门牙!”笨笨熊露出缺牙的嘴笑起来,“一定是晚上做梦时掉了,我没发觉!”

  “哈哈哈——”“嘿嘿嘿——”“呵呵呵——”“嘻嘻嘻——”“吃吃吃——”……大家一看到缺牙的笨笨熊全都乐了。

  这一下,小刺猬的话想起来了,小灰兔的微笑跑回来了,小花鸭的小秘密记起来了,花栗鼠的好心情又来了,还有小老鼠的故事,又到嘴巴里了,瞧,她正跟大伙儿绘声绘色在讲《牙仙女》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