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服装店

儿童资源网

虫虫服装店

  几个月前,狐狸小姐躺在草地上打盹时,听见了蜜蜂和蝴蝶的对话。

  蜜蜂说:“橱窗里那些衣服多漂亮啊!我要是穿上一件肯定漂亮极了。”

  “可惜,服装店里的衣服都太大了,上次我试了一件最小号的裙子,天啊!那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场恶梦。那件裙子像个大锅盖一样一下子就压下来,我被捂在里面好半天都没人理我。幸亏后来那个服务员想起了我。”蝴蝶想起这事就有些后怕。

  “要是有间专门为我们昆虫开的服装店就好了。”蝴蝶说。

  听到这里,狐狸小姐“蹭”地一下坐起来:“嘿嘿!我要发财啦!”

  精明的狐狸小姐精心准备了几个月,她的“虫虫服装店”终于开业了。

  由于虫虫们个头都小,所以衣服就更小了,狐狸小姐给了裁缝很高的价钱,裁缝才答应做了第一批虫虫服装。那些袖珍衣服挂在架子上,远远看上去就像一幅画,可漂亮了。每当有客人要狐狸小姐取下其中一件衣服时,狐狸小姐都得爬上梯子,拿着望远镜才能准确地拿到顾客需要的那件衣服。这还不算什么,最让狐狸小姐头疼的是她总是弄不清虫虫们的性别,还因此闹了好多笑话。你瞧,狐狸小姐又闹笑话了。

  “知了!知了!我能看看这件裙子吗?”歌唱家知了一进服装店就直接飞向裙子区。

  “当然可以!”狐狸小姐拿起裙子带着知了来到试衣间前面说,“这是女试衣间,请进去试试吧!”

  “哈哈,你没听见我刚才在知了知了地叫吗?这可是我们男士特有的本领。”

  “原来是这样,对不起。”

  “没关系,我是来给太太买裙子的,明天是她的生日。”

  知了先生拿着裙子走了,狐狸小姐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这时,蚊子嗡嗡嗡地飞进来,她的嘴角还沾着血迹呢。

  “蚊子先生,您好!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蚊子先生?您可真逗,我是蚊子小姐。”

  “可我看您好像刚刚吸过血啊!优雅的女士怎么会干这种事呢?”

  “这你就不懂了,雌性蚊子才吸血呢,当然,我们是为了繁衍后代才这么做的。”

  “那蚊子先生吃什么呢?”

  “哦,他们吃花蜜,像蝴蝶一样。”

  蚊子小姐说完就去挑选帽子了,狐狸小姐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

  “嗨!狐狸小姐,怎么发呆了?”

  狐狸小姐回过神来,看见介壳虫挥动着翅膀飞过来。

  “欢迎光临……”狐狸小姐小心翼翼地问道,“您是介壳虫先生还是介壳虫小姐?”

  介壳虫爽朗地笑了,“我当然是介壳虫先生,你瞧,我这对翅膀多漂亮。介壳虫小姐是没有翅膀的。”

  狐狸小姐嘿嘿地笑起来,昆虫的世界实在是太有趣了,我一定要好好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