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嚏猪做蛋糕

儿童资源网

喷嚏猪做蛋糕

  喷嚏猪开了一家蛋糕店,可是却没人来光顾,因为喷嚏猪老是打喷嚏,“阿嚏——阿嚏——看吧!喷嚏猪又开始打喷嚏了,刚做好的一个大蛋糕被喷嚏猪弄得又没办法吃了。

  小猴的妈妈过生日,小猴来到喷嚏猪的店里做蛋糕,可是刚抹上奶油,喷嚏猪一个大喷嚏喷到了蛋糕上,吓的小猴可不敢再到店里来了。

  小刺猬想吃蛋糕,特意来到喷嚏猪的店里,喷嚏猪递给小刺猬一块樱桃口味的蛋糕,小刺猬还没等接过来,一个大喷嚏把蛋糕喷到了小刺猬的脸上,小刺猬生气的走了。

  三年一度的森林大会又要召开了,喷嚏猪想着要做一个巨大的蛋糕,给所有的动物们分享,忙乎了一个月,喷嚏猪终于等到了森林大会开幕,正当运动员们开始各种竞技比赛的时候,喷嚏猪推着大蛋糕入场,大家看到又大又香的蛋糕,一个个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不好,喷嚏猪又要打喷嚏,阿嚏——阿嚏——阿嚏!三个打喷嚏把大蛋糕喷的到处都是,观众和运动员的身上都是黏糊糊的蛋糕,大家都生气的看着喷嚏猪,喷嚏猪这下可真是好心办坏事啊!不过从那以后喷嚏猪再也没打过喷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