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森林之王

儿童资源网

选举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动物们出现了争议,几百年来,都是狮子统领着大家,动物们觉得这样不公平,所有的动物都想当上森林之王,狮子王采纳了大家的意见,决定举行选举大赛。

  动物们都蓄势待发,所有的动物都想当上新一任的森林之王,经过重重选拔最终猴子凭借聪明的头脑坐上了森林之王的宝座。许多动物们都暗暗较劲,不服猴子凭什么当上大王统领大家,猴子当上森林之王之后,命令所有的动物们都像自己一样在树上生活,动物们有的根本就不会爬树,摔得一个个痛哭嚎叫,猴子只好退让森林之王的宝座。

  大象凭借自己的力量当上森林之王,可是在一次狼群袭击森林的时候,大象因为笨手笨脚害得大家差点受伤,最后也只能退让森林之王的宝座。

  这回是凶猛的鳄鱼当上了森林之王,可是鳄鱼必须在水里生活,它命令动物们像它一样在水里生活,淹死了不少动物,鳄鱼最后被大家赶下王位。

  小白兔继任了国王的位置,但是小白兔胆子太小了,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吓得赶紧钻进洞里,这样的森林之王怎么保护大家啊!不行不行……

  经过不断的选拔,选举,大家开始怀念狮子大王统治森林的日子,动物们觉得没有人比狮子更适合森林之王的位置了,大家把狮子请回来,从那以后动物们更加尊重这位保护着家园安全的森林之王了。

  动物们明白森林之王不是谁都能胜任的,因为体会到了,才知道自己更加适合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