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大伯的动物消防队

儿童资源网

狒狒大伯的动物消防队

  狒狒大伯义务组织了一支“动物消防队”,向社会招聘消防员,大家觉得狒狒大伯很有爱心,于是就有许多人免费地为他工作。

  狒狒大伯的动物消防队成立几年来,救过不少严重的火灾,也练就了一支坚毅的消防精兵。

  正值严寒的三九天,寒冷无处不在。冬季是火灾多发的季节,就在前几天,已经发生了多起火灾。值得庆幸的是,这几起火灾不是很严重,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可是,电话又响了。电话那头传来了恐惧的声音:“救救我,我家着火了!……”

  “你家在哪儿?”狒狒大伯十分紧张。

  “在,在幸福小区……”,话没说完,便没了声音。

  此时,狒狒大伯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由于只知道大致位置,所以不能确切定位。于是狒狒大伯召集所有的人一起想办法。

  这时聪明的嘻嘻猴问:“队长,你带无线电话了吗?”

  “带了呀!”

  “好,那你们打开警铃,放心地去吧!我在这儿留守,有新情况马上联系你们。”

  “嘀嘟嘀嘟……”车子飞速开往幸福小区。

  就在这时,大家突然感到一阵兴奋,嘻嘻猴来电话了!就在前方!下车!消防队员们往着火的房子一看,大事不好,里面燃烧的火苗蔓延开来,把半个天空都映红了。

  “不能犹豫了,我得冒个险,冲进去把人救出来!”,面对熊熊燃烧的烈焰,勇敢的狒狒大伯“唰”的冲了进去。

  一个,两个,三个……,几个小朋友相继被救了出来。经过消防员们的共同努力,大火也最终被扑灭了。

  真是一次危险而又顺利的营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