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高科技住宅

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高科技住宅

  科技越来越发达了,人类设计出了电脑住宅,功能最强的就是卧室了,跟我来看一看吧。

  卧室里摆放着衣柜、床、书柜和写字台,先说写字台吧,当你在上面写字时,要是没写好,它就会伸出机械手,将你的纸拿开,示意重写;要是你写得好,姿势也端正,它就会奖励你一杯果汁。怎么样?这个惩奖分明的写字台好吧?

  衣柜的功能也不少,里面装满了各种好看的衣服,只要你一下床,衣柜就会根据你的心情来为你搭配衣服,真是“衣随心动”啊!

  还有床,它能根据你骨骼的生长程度来决定床的软硬,还能为调试出你最满意的高度。

  再来看看书柜,这里的书每天都会换一个种类,当你说:“拿书来!”它就会伸出机械手,仔细地为你挑选你喜欢的书。

  如果你的卧室脏了的话,只要你轻轻按下门上的“清扫”按钮,两只机械手就会来帮你打扫房间,没几分钟,你的房间就又变得干干净净了。

  怎么样,这个卧室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