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自己

儿童资源网

克隆自己

  小明“你是谁?”

  “咦,我的钥匙呢?”

  “我的也不见了。”不知谁插了一句。

  我循声望去时,我那极富艺术的高音嗓门又提高了八度。一声尖叫后,便是心跳加速。我的心一百米冲刺的速度钻进了喉咙里。半天我才迸出一句话来:“……你,你是谁?、怎么会在我家门口?”

  小华(是小明的克隆体,为了便于读者区分)“我是你。”

  答案虽然在我的意料之中,但是一句“我是你”又让我昏倒在地。有一声尖叫后才想起,上星期我为了让自己活得轻松,用攒了十几年的零用钱在克隆店预定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克隆人,说是今天送货来,因为我太需要休息了。清醒后的我忙说这个对不起,那个sorry。他却说了一句:“咱哥们大方,不跟你计较。”哟,他到蛮会套近乎的,这和我极像。不,是太像了,除了背上的一颗痔,其他的除非是熟悉我日常的人,否则你根本别想区分。

  “对了,何不让他代我去上学,好留个清闲。听说克隆人的智慧是普通人的几倍,考试那些麻烦事情,对他来说估计小菜一碟。而我只要在家里想干吗就干吗,谁都管不找。”我想。然后我对他说: “既然是哥们,忙要不要帮呢?”“那当然,什么忙你说吧。只要你的东西和我一起分享”克隆的他大方地说。“帮我去上学,做那些讨人厌的卷子。”我说。 “切,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这点事包在我身上。保证所有成绩上给你来一个3位数”他说,“你只要有好东西分我一半就行了。”我说“可以。”第二天早上,他去上学了,因为他去上学了,我在家无所事事,所以便找几个社区里放假的朋友一起打球。而他在我的学校里,使大家都惊叹不已,都对我以前的模样改变了观点。晚上,他回来时,遇见妈妈,妈妈吓了一跳,说“你……你是谁?”克隆的我说:“我是你儿子啊。”“不可能,我儿子在家里。而且今天我亲自送他去学校,听说他最近屡次得到好的成绩。”妈妈说。“他是冒牌的。我最近去克隆店制造了克隆体,没想到他有的是我懒惰的特点。”他颠倒黑白地说。妈妈回到家,把真的我拉了出来,对我进行了审讯,我由于玩了一天被搞昏了头,问的问题全部答错,这不算最惨,最惨的还有,我背上的那颗痔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转移了,结果妈妈信以为真,毫不犹豫的把我送到了克隆人的消灭器那,这时我这才清醒过来,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因为那颗痔,现在怎么说妈妈都不会相信了。只听见“啊!啊!”几声……只听见机器自动识别该消灭人员为本人,克隆体还处于生活状态,结果小华刚想开溜早已被母亲一把推进了消灭器中,只听见:“你一定会后悔的,我一定会回来的!”

  我猛地醒来,原来是场梦。克隆人真不是一件好事,他也会有自己的思想,把真人搞得天翻地覆,鸡犬不宁,克隆人真的不应该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