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和黄瓜

儿童资源网

西红柿和黄瓜

  西红柿和黄瓜在厨房里相遇了,它们俩聊了起来。西红柿说,我最受主人欢迎了,黄瓜问,你怎么受欢迎了。西红柿说,主人很喜欢我和我的朋友们,他总是变着法子讨好我们,有时候让我们和鸡蛋待在一起,有时候用我们烧汤,有时候把我们和白糖拌在一起,还有的时候,把我们榨成汁涂抹在脸上,还有的时候直接生吃了我们,主人没有一天能离开我们。西红柿说得头头是道。

  黄瓜沉吟了一会儿说,你说的这些并不稀奇,我和我的朋友们也都经历过,但是,我们更加受到主人的宠爱。西红柿不服气地问,主人怎么宠爱你们了?黄瓜说,你没看到主人拿我的朋友教训她的儿子吗?西红柿想起来,前些天,主人的儿子因为考试没考好,主人用黄瓜打她的儿子的手,黄瓜被打断了,一截被主人的儿子扔到了垃圾桶里,另一截被主人的儿子扔出了窗外,砸中了蹲在窗下的小黄狗,被小黄狗踩了个稀哗烂。西红柿笑得前合后仰,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瞧你的朋友多狼狈,我的朋友运气可要好得多。

  黄瓜不服气地说,我看不见得,昨天你的朋友就因为被一只苍蝇叮了一下,就被主人扔进了垃圾桶,它的遭遇也不好呀。西红柿听黄瓜这么一说,它想和主人待在一起是不会有好运的,不如逃出去,于是,西红柿和黄瓜商量了一下,它们趁主人还没有回来,一起从窗户逃走了。

  可是,没走几步远,它们就被回家的主人发现了,主人一生气,她把西红柿和黄瓜放进一个容器里,不一会儿,一杯红红绿绿的水果汁被主人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