蝇子与蚊子

儿童资源网

蝇子与蚊子

  炎热的夏天到了,乡村里的蝇子与蚊子它们总是很多很多——乱“轰”乱叮。其实,蝇子不仅只在白天活动,蚊子也不仅只在晚上活动,它们的活动,带来了乡村人类的不幸。

  乡村人类的不幸,发明者,拿出了所有的招数,开始对付这两种讨厌繁殖最快数不清的集团军,其实,包括世界上所有城市的人类也毫无办法它们,在没有办法的同时,就像人类说的,高射炮打蚊子,大材小用一样,这句话讲的比较偏见,和蝇子没任何关系,当然,蝇子高兴。到如今,人类已经走入最发达的社会,把高射炮拉出来打它都不行,那拿其它的武器就可想而知了。譬如:什么灭害灵,电蚊香等等的一系列高端最先进的武器,根本都无法消灭灭绝它们,笔者问你,消灭它们可以,可要灭绝它们你有什么绝招,你说说看。

  蚊虫专家在研究消灭、灭绝它们的同时,特别是蝇子恨透了这些专家,它说它不是蚊子,又不是人类的吸血鬼,为什么要把它当成四害被处置?!蝇子不服感到不公,找到蚊子,想跟着蚊子学几招叮咬人的绝招。蚊子告诉蝇子:

  “教你也没用了,这辈子你已经无法变成吸血鬼了。你的活动主要是靠味觉,你的味觉虽然灵敏,可你不分香臭,瞎求轰,总一事无成。不是蚊哥我说你,论能耐,论个头,你真的不如一只绿头苍蝇。人家绿头苍蝇不管在哪里,往往是‘嗡嗡’叫着飞上一圈,看势头不对劲儿,马上就会离开。可你蝇蝇,记得,上次我也是左拐右拐飞进了那家大酒店的包间里,那样的场面,一看就知道那家伙是请客送礼找人办事不好惹的主,我被吓得爬在墙上一动都不敢不动,可你胆大妄为、狗胆包天、不知死活地开始还装模作样、小心翼翼“哼咛”着飞了进来,一阵乱飞,然后,你看着桌子上的海森鲍鱼、鸡鸭鱼肉,你开始贪得无厌、控制不住,竟敢在请客送礼的那家伙眼前的盘子里装的各种热菜、凉菜上开始轰炸,你不是想找死!那时候,我所看到听到的是,一个个瞪着眼睛喊服务员过来,其实,不仅仅是服务员,他们都想迅速把你消灭掉,别说请客送礼的那个家伙了,你的到来,简直是不给他们任何人一点面子。幸亏你逃得及时,不然,他们手里高高举起的打不烂,照样把你打得稀巴烂,你还想着他们会给你留一个全尸?!做你的美梦去吧蝇蝇。记住,阎王爷那报到时,上点礼,下辈子转世投胎,叫阎王爷给你托生一个吸血鬼不就得了。虽然,你不象我蚊哥一样罪大恶极——吸了不少人类的血汗。可你蝇蝇也干了不少坏事,没少给人类传播疾病。”

  没多久,这只不长记性的蝇子,又飞进了一家灯火通明大酒店的包间里,被一将军肚的大胖子高高举起的打不烂,打得粉身碎骨。

  蝇蝇很听蚊哥的话,在它死之前就已经托蚊哥给阎王爷送了一份厚礼,在灵魂转生那天,阎王爷要把它托生成一包卫生巾。蝇子气急败坏问阎王爷:

  “阎王大人,你不是要把我变成吸血鬼吗?我想和蚊哥一起吸血、一起叮咬,特别是美女的大腿,你怎么要把我变成一包卫生巾呢?!把我的生命搞成一次性就完蛋了,我的寿命也太短、短暂了吧阎王爷爷大人?!!我不当吸血鬼了,还老老实实做我的蝇子。”

  “一切都太晚了!”阎王爷高高在上坐着,眯缝着眼睛,声音虽然不大,可听起来让人胆战心惊,只听阎王爷又说:“你这一只连苍蝇都不如的蝇子,在人间飞来飞去,还感到不自在,你和苍蝇有什么区别,飞进过几家餐厅,自认为吃了几次不掏钱的宴请,就开始洋洋得意,不认识你是谁了!你临死之前还敢叫你蚊哥来送礼,竟敢送礼送到我阎王爷这里了,你真是不知阎王爷的厉害,叫你托生成一包卫生巾,是想让你把上辈子造的孽,给人类弥补一下你的过错,没想到你还是香臭不分,胆大狂想,毫无顾忌地又想干坏事。你不好好做你的蝇子,还想当蚊子,告诉你,你的蚊哥,昨天,在大酒店里偷偷爬到人家一个漂亮的女人的大腿上吸血的时候,被一巴掌下去拍的死死的,你的蚊哥刚才还说它想托生一只蝇子,但它说决不能托生一只苍蝇,不托生苍蝇的原因,你们蚊虫四害家族明白。你却不明白,异想天开一根筋想变成一个吸血鬼,你连几块钱的一包卫生巾都不配做,你还幻想着托生一只蚊子,变成人类的吸血鬼,做你的美梦去吧!人类决不会叫你这样一个肮脏的东西变成一包卫生巾!!文武四大判官给我听着,把这只蝇子,人类的败类,给我弄出去烧它七七四十九天,叫它在死亡的地狱里永远不得超生!”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