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蜘蛛吃掉的蝴蝶妈妈

儿童资源网

被蜘蛛吃掉的蝴蝶妈妈

  一只蝴蝶不小心被蜘蛛的网缠住,蝴蝶不断的挣扎,可是越是挣扎就被网捆绑的越紧,慢慢的蜘蛛感觉到了猎物已经掉落到自己的陷阱,渐渐爬出来打算收获自己的猎物。

  蜘蛛看到是一支肥美的蝴蝶,高兴极了,口水不停的流出来,蝴蝶看到蜘蛛的样子十分害怕、厌恶。

  可怜的蝴蝶哀求蜘蛛说:“求求你放过我吧。”

  蜘蛛擦掉流出的口水说:“放了你,放了你我吃什么?”

  蝴蝶说:“我愿意让你吃掉,可是能不能让我把腹中的孩子生下。”

  蜘蛛心想“也好,日后小蝴蝶孵化出来,把它们都吃掉。”

  蜘蛛将一根丝缠在蝴蝶的腿上,蝴蝶把自己的孩子藏在树叶中,安心的回到蜘蛛的网上,被蜘蛛吃掉了。过了不久,小蝴蝶孵化出来,起初是丑陋的毛毛虫,小毛毛虫们还没有蜕变成美丽的蝴蝶,听大树爷爷说,是蜘蛛吃掉了自己的妈妈,小毛毛虫们来到蜘蛛的家门口,没有了网的保护,蜘蛛抵不过毛毛虫,被毛毛虫兄弟吃掉。

  吃掉蜘蛛的毛毛虫兄弟安心的回到大树爷爷的树叶下,依靠大树爷爷的保护“化茧成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