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运动会

儿童资源网

森林里的运动会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小羊、小牛、小兔、小猪、小熊、大象、狮子、老虎等动物,它们自由自在,随意在草原上蹦跳、玩耍、飞奔,天天过着快乐的日子。狮王十分希望她的王国强民健康,看到电视里人们举行运动会,并下了一个规定:10月1日举行运动会,每个动物都可以参加。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这天彩旗飘飘,鼓声惊天动地。主持人百灵鸟说:“各位来宾,大家好,我宣布:动物运动会现在开始,第一项,跑步100米,参赛者兔子、马。”说着,兔子威武地走进赛场,小马也跟着走进来。“预备、跑。”裁判一叫,小马、兔子,飞快地跑起来。最后,兔子比小马快了两步,取得了胜利。接着举行了跑步400米,参赛者:豹子、老虎。裁判员梅花鹿一声令下,豹子飞快的向前跑来,老虎不甘示弱,但没跑几步就累倒了,豹子轻松地取得第一,豹子开心得一蹦三尺高。第三项是跳高,分别是长颈鹿、松鼠。尽管松鼠长得不高,但取得了胜利,主持人百灵鸟说:“第四项,爬树比赛,参赛者猴子、猫。”枪声一响,台下响起了响亮的喊声:“加油!加油!”猴子灵敏地向上爬,猫也不落后,使劲地往上爬。最后猴子以6秒取得了胜利,猴子的啦啦队一声欢呼跑过来拥抱着猴子,猫则在一旁垂头丧气。运动会最后一项是垒球,参赛者当然是狮子和大象啦,比赛一开始,狮子拿着垒球用尽力气一甩,哇!它把垒球甩到了第二片草地上,成绩是7.68米,大象也不错,达到了7.65米,最终还是狮子赢了。好多动物都庆幸赛前自己没白练习,有名次的动物都得到一张奖状,运动会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这次运动会,既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让动物们过得开开心心,还告诉动物们“一分辛劳一分收获”这个道理,真是一举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