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的倾诉

儿童资源网

桌子的倾诉

  我,是一张普普通通的桌子,专为同学们看书、写字、画画等。

  可有一天,我那光滑干净的脸上伤痕累累、面目全非,使我不得不用布遮住自己。唉!想想以前那面容姣好的样子,真是难过至极。

  一次,我正在静悄悄地为小主人丁丁服务着,忽然,一把闪闪发亮的小刀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以为丁丁要裁纸呢!便没在意。谁知,他一脸坏笑着把我脸上的东西塞进我的肚中。我恍然大悟,他,他是要在我脸上刻画。

  我脸色煞白,大声喊道:“不要!不要……”没等我提防,他便在我的右脸颊上画了一条6厘米长的线。我的泪水在眼眶中打着转,不,不!我小心的摸了一下伤口,便疼得昏睡过去……等我苏醒时,我的脸成了一块写字板:我的鼻子边画了一个小人,旁边写着×××到此一游。更气恼的是,一个个字入木三分。

  我泪流满面,小主人丁丁呀!你好狠!我就不知道疼吗?你看看!墙大哥身上不是贴着:爱护公物,四个字吗?我与你素昧平生,无冤无仇,你凭什么这样伤害我?

  “呜——”无怪乎你被别人“尊称”为“班中小霸王”。

  还有,不止小丁丁一个人,许多人都用水笔在我脸上写算式,涂修正液等。如果,别人在你脸上划一刀,涂鸦,写算式……你会怎么样?你会笑吗?